可乐不喝硫酸铜

是一条只会偷懒的杂鱼(鸽子精的说)

【论坛体/54】我好像被隔壁教官针对了(1)

  【求助帖】军训的时候貌似因为我们教官,我被隔壁班教官针对了


1L  楼主

如题,就是说……很慌,隔壁教官个子好高,好凶啊…压迫感一下就上来了……


2L

感觉正常来说这个点应该还在训练吧?楼主怎么拿到的手机啊?孤勇者么?


3L

为什么是被隔壁班教官针对啊,发生什么了这是


4L

感觉楼主如果没回消息估计是被噶了,好耶吃席


5L

吃席算我一个,还有这等好事


7L  

感觉楼主可能大学生?在校军训吧,有些大学军训休息期间可以拿手机


8L

感觉扯远了,所以楼主为什么会被隔壁班教官针对,感觉有点故事👀楼主人呢


9L  楼主

我还活着…还是个高中生捏~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军训基地训练了,然后我能拿手机是因为我是学校融媒体社团的捏


10L

溶酶体?楼主学校生物社团还能拿手机,真好啊


11L

一看楼上见识就不多,融媒体不是溶酶体,拍摄的社团啦


12L

嘶,既然是拍摄的社团,难不成因为楼主给隔壁教官拍了丑照所以才被针对……?


13L

楼上的注意审题啊,楼主不是说了和他们教官有关系所以隔壁班教官才有针对他啦


14L

对诶,我都没注意这句话,我是呆逼抱歉,那就是楼主教官是母夜叉级别的女教官,隔壁教官刚好是楼主教官的对象,然后因为楼主拍的不好看,所以被针对了


15L  楼主

怎会如此,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到底为什么,就是感觉和我们教官有关,而且我们教官也不是母夜叉,是男教官,而且他说话特别温柔,人很瘦很高(感觉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我以为军队的兵每个都是身高体壮的那种……)


16L

楼主刻板印象达咩!


17L

然后捏然后捏!楼主继续说啊!


18L  楼主

我一边拍摄一边偷找机会打字很不容易诶,,然后我昨天被我们社团老师叫出去拍摄,我就给我们教官请假,顺便抱着相机问我们教官能不能给他拍一张,然后,然后我们教官笑了啊啊啊啊啊啊,他笑的好可爱!他说别拍他,他感觉不好意思,然后我就给教官说每个班的教官都得拍,因为少了就不完整了,我正说着就感觉我背后一阵凉,结果回头就看见隔壁班教官在瞪我……


19L

感觉是一种三角()


20L

我焯,变得精彩起来了


21L

好奇楼主教官长什么样,楼主不是能拍照么,让我们看看呗


22L

楼上的河南拔智齿


23L

+10086


24L  楼主

后续来力,就是,隔壁那个教官瞪了我一眼以后我莫名抖了一下,我们教官好像也注意到了,喊了一声“六一”应该是编号什么的吧,我还欧阳修呢


25L

?欧阳修?


26L

楼上的,欧阳修晚年自号六一居士


27L  楼主

总之,我们教官喊了一声,隔壁教官就训话他们班去了,好恐怖啊,那个杀人的眼神ಠ~ಠ ,不过我拍到我们教官了!超级可爱的!





28L

我焯我焯妈妈我恋爱了


29L

楼主我现在转学去你们那军训还来得及么🥺🥺🥺🥺


30L

额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笑的好甜呜呜呜呜呜羡慕楼主了


31L

死掉了,这也太绝了



32L

说起来,楼主有没有拍隔壁班教官啊🤨


33L  楼主

要我命么……昨天被他瞪完以后,今天白天训练我都感觉一整天不好,我只有下午训练能出来拍会儿,早上我们教官给我们训练的时候我依然觉得后背发凉…因为个子高,我站在第一排最右边,刚好右边就是那个欧阳修教官他们班😢我军姿不太准确的时候我们教官帮我摆正,我总觉得隔壁教官眼神要杀了我(/_\)


34L

感觉楼主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你们教官肯定和隔壁教官有点东西👀


35L  楼主

…怎么都这么说,我同学他们也觉得,虽然我确实经常磕cp,但是隔壁教官就是很恐怖啊(இωஇ)…wait,我发现我的相机里有一种隔壁教官的诶,应该昨天下午不小心拍到了吧


36L

好家伙,感觉是个凶神恶煞的人


37L

听楼主的描述确实感觉凶神恶煞,但是你们没注意么,楼主说他们教官只要喊一下隔壁教官的,额,代号?或者名字,那个教官就很听话诶


38L

楼上语文阅读理解一定很牛,太细节了


39L

饿啊啊啊啊啊楼主照片呢照片呢?!好好奇这个凶神恶煞版欧阳修长什么样啊啊啊啊啊


40L  楼主

来了来了,刚被叫走拍连长去了




41L

!!!和楼主说的完全不一样,这感觉很狗狗诶!(没有在骂人,如果你觉得我在骂人那就是你对)


42L

楼上的求生欲笑死我了,不过真的很狗狗诶,感觉像是德国黑贝()


43L

好帅哦,但是确实感觉很凶👉🏻👈🏻要是我们教官我肯定也会害怕˃ʍ˂


44L

所以只有我关注点在楼主去拍连长这件事吗

_(:3 ⌒゙)_


45L  楼主

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天呐,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46L

???


47L

楼主要噶了??


48L

好耶吃席


49L

好耶吃席


50L

好耶吃席


51L

好耶吃席


52L

队形,破🤺🤺🤺


53L

所以发生啥了⌓‿⌓


54L  楼主

就,我有点语无伦次,太可爱了,刚刚我们组织写日记,教官他们被连长叫去说话,我就稍微凑近一点拍照,太可爱了,然后我们教官好像有点那个团宠的体质在身上,我看见那个凶巴巴的连长和隔壁班凶巴巴的教官都围着我们教官,然后,啊啊啊啊啊,我们教官正在整武装带,卧槽,那个腰,也太细了吧啊啊啊啊,我身高170,感觉我们教官差不多就178,180左右,然后我们连长和隔壁那个欧阳修教官都比他高一些,我我我我不想承认啊啊啊啊啊我磕到了啊啊啊,真香啊啊啊



55L

我去,我无了


56L

好涩啊这个腰,感觉这种腰适合被…🤤🤤🤤


57L

楼主多拍点教官🤤🤤死掉力,178左右的身高,这个腰😍


58L  楼主

救命,我现在像个间谍()我蹲草丛里偷听他们说话,我错了(悲)六一不是编号之类的,是那个教官的名字,他好像还趁着连长不在叫连长什么什么老虎,嘶……装甲老虎,还管我们教官叫班长诶!………草,吃瓜吃到自己家……


59L

盲猜楼主被举报了


60L

应该是事实


61L

好奇谈了些啥


62L

嗨嗨嗨,我猜,肯定是隔壁教官嫌楼主练的太少了,提议要给楼主加练吧


63L

不不不,我觉得应该是隔壁教官吃醋了


64L

感觉上面两层说的都好有道理


65L  楼主

虽然但是,这次63L的同志猜对了……卧槽我磕

到真的了,我听见那个叫六一的给我们教官说“班长,能不能别老让那个摄影的那么拍你”然后我们教官乐了,他说“咋的了这是?还不开心了?人孩子就给学校负责拍摄的,咱配合一下不就完了,这有啥的,别以为我没看见你那眼神啊,幼稚”,然后我们教官就拍了拍隔壁教官的背,小跑着回我们班那个方向去了,然后,然后我看见,隔壁那个教官他他他他,他笑了!


66L

如果这都不算爱~


67L

妈妈我磕到真的啦!


68L

我就说这俩人肯定有点故事吧!


69L

楼主教官原来是东北人么!感觉如果还有点小口音说话很可爱诶🤤🤤我是变态,让我亲亲


70L

所以说谁还记得这是个求助帖


71L

求助嘛呢楼主都真香了


72L

说起来你们觉得楼主教官在上面还是下面啊


73L

楼上的铁定下面啊,你看,身高没那个教官高吧(楼主原话),然后,那个腰,那个身材🤤🤤🤤


74L

不好说,谁说在自己班长面前乖乖的大狗狗不能是0了,卡瓦一也是1啊!


75L

妈呀,要不我来,两个我都可以😋


76L

楼上的醒醒,本来现在就凑不出一条裤子,你淡定一点


77L

感觉忠犬攻很香诶,嘿嘿(*´I`*)


78L  楼主

就是说,我疯了,我同学他们还在写日记,今天下午的最后一项任务就是写日记,然后晚上去看电影,嘶好像是电视剧,然后我们教官貌似有些头疼,让其他连的教官先帮忙看一下,他就揉着太阳穴离开了,然后那个六一教官立马就找借口跟上去了!!但是我现在不敢过去,我怕死


79L  

说不定小情侣借着头疼的理由去干点什么呢

(  ̄ ▽ ̄)


80L

楼上的多说点


81L

感觉有可能诶,热恋的小情侣,因为吃醋,为了补偿对方,就临时帮忙那啥一下什么的,好涩


82L

我焯,楼主跟上去看看,说不定能看点限制级的东西呢


83L

楼主别怕,快去满足我们


84L

刚好可以确定10诶


85L

妈呀唧唧起立,裤纸飞飞


86L  楼主

……淡定淡定,我去看了,没你们想的那么开放同志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给我好好背啊!

不敢拍,就,大概这样的坐位


87L

哦豁,让我想想,应该是楼主的教官头疼,然后靠在石凳上冰一下,然后六一教官心疼他的班长,又不敢上前去帮忙,只好坐在旁边帮忙


88L

感觉楼上知道好多,多说点,我爱听(˵¯͒〰¯͒˵)


89L 

感觉看着都20来岁,青涩的恋爱哟


90L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感觉这是一个纯欲风的恋爱


91L

确实QAQ,我喜欢看那种车轱辘轧我脸上的那种()我是皇堡女


92L

人活着不就为了涩涩!


93L  楼主

我去,亲了,但是就是嘴对嘴碰了一下(˘̩̩̩ε˘̩ƪ)

纯爱,一定是纯爱战神,大狗狗想要主动又不太敢,别扭的动作,然后我们教官,他就笑了,就凑上去了,很快就分开了,妈呀两人耳根都红了,太可爱了15551


94L

草纯爱战神!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


95L

楼主小心看啊!别被发现了!你就是我们的一手资料啊!卡密撒嘛我太满足了


96L  楼主

同志们,晚上看电影的时候这两人直接坐一起了

(虽然其他教官也做那边但是就这两人这距离,嘿嘿)


97L

身高差嘿嘿


98L

贴!给我使劲贴,建议负距离贴贴!


99L

楼上的,这是可以说的么👀(不过我也想看)


100L  楼主

诶呀我焯,我们要睡觉力,明天要拉练,同志们明天再聊啊


TBC

评论(12)

热度(34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